臺北芭樂經銷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新店桑椹送禮禮盒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板橋柿子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莊金棗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梨花蕊里的故鄉(組詩) 齊鳳池 一、綠色威縣 東西是道南北叫路 網格規范了威縣行走法則 從東亞向古羅馬外延 從烏蘭巴托向大海擴張 寬闊路面林蔭霸占 苦了臨街商鋪 臉不敢外看 綠色遮住了洺州人身子 要不是聞到火燒香 真不知威縣人 在綠葉中藏著 二、威縣戲亂彈 嗩吶琴弦深處的冀中 一個民間藝人 公雞報曉般歌唱 吵醒了沉睡的梨花民間 厚重的順德方言 彌漫平原舞臺 叫洺州的漢子 看著鄉親仰起的笑臉 從天堂傳來寓言 雕刻了平原漢子 純樸的民間歌唱 步入大雅之堂 華夏大地增添了精彩 接近神靈 接近蓮花 接近人間煙火 彎曲的鄉間路上 大鼓三弦響徹四季 回娘家的俏媳婦 與驢為伴冷落了新郎 碾米的日子哼著小調 把碩大的秋 碾成黃金白銀 亂彈真正輝煌 是穿上非遺漂亮的衣裳 三、火燒 早聽說威縣火燒好吃 起大早走街跨路 尋找火燒藏身的爐膛 虎皮色長身條圓臉盤 這群火燒們藏的可真深 一條深巷露出頭腳 嘴含肉和保定河間驢肉火燒 好像同一個家族 不過威縣火燒不吃驢 只吃豬肉大蔥 看著饞人的火燒 我就想咬 可惜太燙手 嘴唇離遠點 沒敢當時就嘗 四、餅卷肉 威縣的餅卷肉很一般 和火燒差的有點遠 我不是貶低餅卷肉 它比春餅的姥姥大幾圈 餅皮直徑一尺多 拆骨肉剁碎 和尖椒香菜一塊攪和 拆骨肉放平鍋上暖暖身 趁熱卷 好像鉆入熱被窩 地方名吃 十五塊錢一卷 我等于買了 一個卷席筒 五、書畫城 書畫城藏在洺水路北 畫齋墨寶軒都被 林風眠李可染的樹葉樹枝遮住臉 一陣平原小風吹過 飄來一得閣味 畫齋小鳥羽毛很快豐滿 墨寶軒書法真黑 一座縣城藏一個城 據說城里出了幾個 字寫的很黑的書法家 有一個畫鳥的乘坐鳥翅 落在京城樹杈上 小縣城藏的不是 幾個畫家 是幾千年文明 和走的很遠的中華文化 六、趙三多 義和團英雄趙三多 梅花樁上站了一百多年 絕食七天也沒餓死 他就坐在公園亭子里 看祖國變化 一副練武骨頭 一臉民族精神 站著為了目光看的更遠 坐著看看百姓 怎樣享樂幸福生活 作者簡介: 齊鳳池,男,河北作協會員,中國煤礦作協理事,專欄作家。河北河間九吉人。現生活在唐山。 國內外報刊開設美術評論,音樂隨筆,旅游隨筆和飲食文化隨筆欄。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林西機廠東樓15-7-7 2019--9--23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今天我又要離開家了,半個月回。我不由得想起這年春節之際,陡然而來的封閉。疫情的大爆發勢頭太猛了,竟讓這普天之下的人誰都不得安生,除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的眾多可敬的逆行者,尋常民眾即便遠離重災區,仍不免緊張與忐忑,至少出行不便了,生活不便了,原本毫不起眼的自由,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禁錮。 我想起那次封閉,足足兩個月,就在一個大院子里的這區那區日復一日地度過。枯燥、乏味、壓抑、焦慮深深地困擾著我,和身邊的每一個人。那時候,誰也看不到未來,誰都機械地工作。為了全力抗擊疫情,大院子積極地響應上級的號召,堅決執行上級的命令,強力夯實《防疫法》,誰家沒有個老與小,誰家沒有個親人與病患,在那斬釘截鐵的一刻,一切都以大局為重,一切都以服從為標準,大院子里外瞬時成為一個行動完全一致的整體,舉手投足都整齊劃一。實在沒有辦法,新冠肺炎的疫情無孔不入,風險實在太高了,誰都扛不住,誰都不敢掉以輕心,那么就干吧! 原本這年,我計劃春節后就休一周的年假,甚至我提前辦好了手續,可那突然的劇變卻讓我的計劃泡了湯。在舉國戰疫的當頭,若沒有一個實在要命的緊要迫事,誰還好意思說這說那而影響大局的呢?我唯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年近九旬的老母親,她胃口極不好,已經一個多月不能像樣地吃頓飯了,每餐就那么兩三小勺,真是令人心緊。可她又忌醫,不肯輕易去看病,即便小區外就是一家診所。或許年紀大的老人,總不太喜歡與醫生打交道,與藥物打交道,可能一是內心里的煩,二是怕,這誰都懂的。就是看了病吃了藥,治療的效果也未必就明顯。 那陣子我心急如焚,可一點辦法都沒有。好在大姐在這邊守著,她家那里的農村也開始搞封閉了,她怕動作慢了出不來,一聽到風聲就趕緊提前過了來,甚至比我的封閉之日還早了半個月。那陣子,誰都緊張,家家都人心惶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么樣,陰云密布,滿眼迷茫。好在母親后來被帶去本城的中醫院,開了兩三千塊錢的中藥吃,那該死的胃病這才漸漸地好轉,這才讓我的焦慮得以緩解。 兩個月期滿,終于得到分批輪班的指令,我總算被放出來略作休整居家觀察了。坐在別人的私家車里,穿行在無比空曠而又極其冷清的街道上,我只感到入眼都是慘淡。我開始想到三年前父親的去世,那時候無論走到哪里,看到什么都覺得一片慘白。我很不喜歡那種狀態,可又無處逃遁,回到家也得關在家里,不能輕易出去,不過好歹又可以跟老母親團聚了,守著她看著她好好的我就心安,況且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資早有準備,在小區門口的蔬菜店就可以得以補充。 那時候,但凡有手機有電腦可以上網的話,關注疫情動態就是最為密切的事。外面的餐館已然關盡,即便其他的商鋪開著的也沒看見有幾家。那時候我想到了堅閉清野,想到為了阻擊疫情的特殊時期,誰都別去給國家添亂,就是對社會最好的貢獻。我只覺得被放回家短暫休息的那半個月,人老半天都回不過神來,我感覺自己都被關傻了,腦子都僵了,全然面對一個陌生的世界。好在我家的那個原本不太起眼的約莫20來平米的露臺,種滿花才叫花園,在那時發揮出了重要的作用,要不然還真感覺人要被憋瘋。 只不過好在,一切都過去了,而眼下我上班那里的大院子的封閉,不過是一種以防萬一的預警。誰叫鄰近的兩座城市突然就發生疫情了呢!況且人都是活動的,都是要到處跑的,如今交通又發達,此前本城已經發生過兩起虛驚。通過浩瀚的網絡資訊,誰都看到那些身染病毒的患者,不遵守防疫管理的人,在網上胡說八道的人,涉嫌失瀆職的人,后果是多么地嚴重與可怕,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配合一些理解一些才對。 今天我就要離開家了,去我上班的那個大院子里隔離觀察和封閉值班,大抵半個月就可以回來。母親身體還好,精神也不錯,這些天已經學會了看電視,雖然總是為那些劇情忿忿不平或橫加指責,有時竟連我都笑了,她居然并未看懂人家到底講的是些什么樣的故事。不過這樣也好,就當是讓她尋了個樂子,總比成天悶在家里強。我一直很擔心,由于天氣寒冷起來,她成天呆在客廳里或是捂在臥室里,腦子的功能會衰退。所以我一再給她講這厲害,好歹她到底是有些怕了,這才有了配合,開始看起電視來。家里的空調都是備齊的,但她就不用,苦口婆心地說過好些回,面對她的固執我也沒辦法,雖然我給大姐前前后后地作過好些交待。 我午后就走,大姐下午就來。面對母親的衰老,當子女的都得盡上一份心一份力。這十來年,我看著父母一天天地衰老,著實地對人這生命感到悲哀,誰又能夠雄壯一輩子呢?想當初我小的時候,父親是個脾氣超大的人,母親是個全勞力,可誰也扛不住衰老,人一旦衰老到離不開人時,的確令人不太好受。想想誰將來不會這樣呢,誰將來不會有這么一天呢,那還說什么說,做好自己為人子女的本分,既是做善事,又是為下一代作榜樣,怎么想都值,這比講再多假大空的話都有效。 和母親相陪伴的日子,是我人生最為溫暖的時刻。從小到大,無論怎么樣她都不會嫌棄我這個當兒子的,如今她老了需要依靠了,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她呢?即便她再沒本事,沒有過什么大的作為,但也是我獨一無二的母親啊,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呢?事實上我跟母親感情很好,要不是父親曾經脾氣壞也可以這樣好。記得上次哄母親吃藥時,我忽然想起小時候有回她帶著我去老家的大隊部看病,面對我的任性撒潑,她無比慈愛地把我緊緊地抱在懷里,結果我雙腳使勁地一蹬地下,結果就把她給摔了個四仰八叉,她舍得打我,只管哈哈大笑,竟連那個鄉村醫生都被惹樂了。 驀地想起這些,我禁不住親了下母親那已然蒼老的面頰,她便好開心,立時乖乖地就把藥給吃了。我倆一下子就回到了過去,我兒時的溫暖時光。就連昨天晚飯后,陪她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說著說著我就摟了摟她的脖子,母子倆就感到好親近。想人這一輩子,無論活到什么年紀,在父母面前都是永遠的兒女。我說人活得再怎么樣都要講良心,或許正是這個意思。 但愿這次的預警能夠早日解除,但愿天下的城市與鄉村都能固若金湯,本城也莫要再虛驚。那些境外輸入或本土偶發的病例,也一如既往地得以扼制,盡快地治愈出院而康復。我愿天下的親人們都深受,情侶夫妻都恩愛,朋友伙伴都樂融,人人都親和,事事都圓滿,誰都安全健康,誰都開心快樂,就當是我提前獻上的新年祝福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周日,我和愛人、兒子在家,突然接到母親的電話,她在李大夫診所拿點藥。我很是驚詫,母親在三十里開外的鄉下獨居,之前沒有打招呼,便只身來到我們小區旁的診所。 母親有腿疾,行走不便,一般出遠門,都要人陪同。母親是“候鳥”,冬日在城里和我們一起居住,春天回到鄉下獨居。母親居住的老宅,與哥哥的宅子幾乎相鄰。母親說,自己住自由,起居吃食隨便。有哥哥的照顧,我也放心,只是不定期地回家探望母親。 這次母親獨自突然來臨,讓我既驚又喜。母親出入都是車接車送,她的腿不可能走遠距離的路。我問道,我哥呢,怎么沒送你來呢,怎么沒給我們打電話接你去?古稀之年的母親笑著說,你哥忙生意,我這幾天胃不舒服,去醫院看病,自己走走停停到馬路,本計劃打出租車去醫院,正巧駛來一輛拉客的私家車,問老太太去市里嗎?母親就暈暈乎乎地上了車,來我們小區,順路一趟車,正好。母親沒去成醫院,到來了市里。 接到母親的電話,我和兒子立刻下樓,跑去診所,迎接母親。見到母親,母親正和醫生興致勃勃拉家常,毫無病態。我連連說,你來也不打個電話,讓我開車接你去,或者需要拿藥,我給你送去。母親應聲道,你們忙,我自己能動,就自己來。 我和兒子攙著步履蹣跚的母親上樓回家。母親見到我們滔滔不絕地講她來市里的經過,問兒子考試怎么樣,近期老家發生的一切。 母親吃過午飯,服下了藥,午休醒來,我問母親,吃藥后,胃舒服些嗎?母親說,好多了。一會兒,你開車送我回家,母親吩咐道。當天,母親返回老家。 回城的路上,我反復思索,七十多歲的母親,真是奇怪,不按常規出牌,母親的確有胃病,但是這次來城里,真的是看胃病嗎?我恍然大悟,母親探望我們才是真的。我算了算,距離上次回家探望母親,已經一個月有余,遠遠超出半月探望母親一次的時間。我們才是治療母親胃病的良藥。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U118RG16E185EGF

 


樹林無花果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你的水果批發好夥伴三重柚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精美又實用新北木瓜大盤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你的水果批發好夥伴

arrow
arrow

    w86fa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